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教育政顿进行时 ‖ 太湖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 本站
  • 2021-03-08 21: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5日,太湖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精心组织实施,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要压紧压实责任,发挥好政法委机关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家、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