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风采

太湖法院:重拳出击,打击养老诈骗犯罪

  • 本站
  • 陈坤
  • 2022-06-10 18: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0日,太湖县人民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该项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浩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浩指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形成打击合力,推进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

陈浩强调,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做到有序有效运转。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多媒体、显示屏等进行宣传,营造打击养老诈骗浓厚氛围。要建立工作台账。全面摸排线索,对照要求严格落实。要严格依法办案。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严禁人为“拔高”“凑数”,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全力追赃挽损。把追赃挽损作为专项行动的重中之重,加大养老诈骗财产刑执行力度,做到应追尽追、应退尽退、应赔尽赔,最大程度挽回受害群众经济损失。

会议传达了全国法院及省市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关会议精神,部分庭室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