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督导社会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 本站
  • 2021-09-06 11: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一行先后到县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开区,就尚未申请化解销号的社会领域三个风险点进行现场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枫林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关于风险点化解进展情况汇报,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尚未化解风险隐患要细化整改措施,建立健全清单责任制和长效工作机制,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同时,尽快按照相关程序申请化解销号。(陈敏燕、陈瑶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