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到长岭镇督导信访积案化解暨基层平安建设工作

  • 本站
  • 2021-09-08 08: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到长岭镇督导信访积案化解暨基层平安建设工作,长岭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县信访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汪枫林先后来到长岭镇金鸡山村、太白村,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及村级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镇村关于交办积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汪枫林指出,平安建设关键在基层、重心在基层、难点在基层。镇、村两级一定要抓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等基础性工作,扎实开展平安创建活动,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提升平安创建工作质效。

就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汪枫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镇村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主动参与积案化解,明确专人专班负责;二要注重化解,不能简单接访,要认真梳理案件经过,注重综合分析,找准问题症结,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三要创新方法,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做好积案化解工作,依法依规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利益,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任。(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