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回龙街道:推进反诈宣传落实处

  • 本站
  • 2023-02-23 14: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电信诈骗防范意识,更好维护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望江县回龙街道综治中心组织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和网格员及志愿者联合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日主题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其间,各级网格员走村上户,深入辖区的街头巷尾、农场菜市等地,精心讲解反诈知识,让群众牢牢掌握了反诈常识。在莲花菜市场,莲花社区干部邀请群众用方言念出反诈顺口溜,挑战成功就可获得抱枕等反诈宣传品。网格员还在学校周边,城市综合体入口张贴宣传海报,让人民群众在时刻牢记不忘防骗。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面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防御能力,增强了人民群众辨别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受到街道居民的一致好评。据了解,该街道将持续开展宣传,让反诈知识渗入每一位街道居民心中,并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多举措扩展反诈防骗的广度和深度,坚决筑牢人民群众反诈安全“防火墙”。

据统计,回龙街道今年以来持续开展反诈宣传20余次,电信网络诈骗同比大幅下降,保证了辖区居民的财产安全。(作者:徐小林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