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谨防电信诈骗 共促消费安全

  • 本站
  • 2023-03-17 15: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4日,望江县公安局雷阳派出所利用工商等部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的契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警官向我们宣传了反诈知识,切实让我们知道了很多诈骗陷阱,帮我们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宣讲了电诈宣传手册,有公安在身边,感觉自己的钱袋子谁也撬不开了。”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向群众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手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材料、预防经济犯罪宣传单,并结合实际案例,重点针对活动现场的老人、小孩等群体容易受骗的情形,现场科普常见诈骗手段及防范方法,提醒他们切忌贪图小便宜,将315消费者权益日安全消费与防范电信诈骗内容结合起来,引起现场群众的广泛关注。

望江县公安局表示,将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教育,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常态化推进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作者:巫可然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