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315消费者维权在行动

  • 本站
  • 2023-03-17 16: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4日上午,望江县司法局组织法宣办、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以及法律援助志愿者在太平洋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妇女维权篇》《农民维权篇》《残疾人维权篇》《老年人维权篇》《未成年人维权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宣传手册,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了重点宣讲,引导群众在消费中要提升维权意识,注意索取和保留消费凭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并结合具体、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4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加大了对法律援助的宣传,又使群众加深了对法律援助的认识,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作者:储林浩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