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望江交管:将心比心为企便民服务

  • 本站
  • 2023-03-22 13: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以企业利益为先,办事效率也高,望江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的服务精神让我非常感动,十分满意。”3月16日,安徽省望江县小候鸟校车服务有限公司的胡先生给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辆管理所送来了一面写有“热心服务企业,真心帮扶大众”的锦旗,并感谢车管所一直以来为企业排忧解难。

 小候鸟校车公司有35台校车和32名校车驾驶人,每个月都有车辆需办理业务以及驾驶人的审验等。为了不影响校车上学放学时段运营,该县车管所每个月都要开展延时服务,专门为部分校车和驾驶人办理业务,切实满足企业实际所需。今年3月份,考虑到距离县城较远,车管所提前与校车企业沟通,根据企业实际需要调整审验学习时间,避免了驾驶人反复奔波。因部分校车标牌即将到期,需集中办理换标,车管所开通绿色通道并利用午休时间加班加点,为企业办理换领校车标牌17个,确保公司校车安全运行。

为认真落实《安徽省公安系统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持续深化公安系统“一改两为”,该县车管所还推出了涉企服务“专窗办”“容缺办”“延时办”等系列措施,进一步提升为企服务水平。2月份,该县农业农村局委托某环保设备公司采购5部吸粪车,需集中统一注册登记后派发各乡镇用于农厕管护。因未提供组织机构统一代码证书原件,车管所在联系乡镇核实情况后落实“容缺”受理,统一为该批车辆上牌,为企业尽早经营争取了时间。(作者:程蕾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