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本站
  • 2023-03-23 10: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1日下午,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宏祥主持会议,县直工委副书记徐鲲到会指导。

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宏祥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检视了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逐一对照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徐鲲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支部委员会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要求支部委员会紧盯问题整改,继续认真履行党建责任,丰富党建工作形式载体,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汪枫林在发言中指出,党委政法委是党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全面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能力。持续巩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上铆足劲、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好“八小时以外”管理监督;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勤奋调研思考,总结经验创新举措,切实增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能力本领。要以更严更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剖析根源、形成问题清单、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党支部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平安党建品牌打响做精,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为全面推进望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作者:方贻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