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出席4月份乡镇政法委员月例会

  • 本站
  • 2023-04-14 11: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6日下午,望江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4月份乡镇政法委员工作例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宏祥主持会议,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4月份工作安排。会议对各乡镇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加压用力,助力专项工作落地见效。必须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总要求,全面展现我县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三年工作成效,助力全市试点顺利验收。要严格落实全市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以“事要解决”为工作核心,以“心结打开”为服务目标,确保按期化解到位。二要常抓不懈,夯实反诈工作基层基础。要加强源头防范,积极引导群众安装反诈APP,针对易受骗人群靶向施策,点对点开展案例科普,坚持打防结合,建立起宣传宣讲常态化、严打高压常态化、防范劝返常态化长效机制,守护好群众“钱袋子”。三要把握节点,推动主题宣传入脑入心。要紧扣“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关键节点,在切实提升全体干警国家安全意识的基础上,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通过宣讲法律法规、组织宣传展板、观看警示片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以点带面向群众辐射,营造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解读了有关工作方案。(作者:方贻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