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所队联动开展企业上市“体检”服务活动

  • 本站
  • 2023-04-21 15: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落实“安商护企创一流营商环境”举措,近期以来,经侦大队联合辖区华阳、雷池派出所主动走访对接本地两家“迎客松”计划上市企业,积极开展企业上市“体检”服务活动,得到了企业高管的欢迎与肯定。

在充分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后,警企双方就公司经营范围、生产规模、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公司拟上市还需要进一步完成的必要条件及申报上市过程应注意的各环节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对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内部员工管理、财务规范、纳税申报、资金募集、合规经营等“高风险领域”,需时刻注意风险排查、规范经营、防微杜渐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并就企业在上市筹备过程中需要公安机关办理的合规证明,作出了限时一次性办结的承诺。

下一步,望江公安将安徽省公安系统以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为牵引,法治建设为依托,不断优化“警企协作”模式,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全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作者:望江公安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