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出席5月份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月例会

  • 本站
  • 2023-05-10 10: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6日下午,望江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5月份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工作例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宏祥主持会议,公安局副局长、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反诈办通报了近期反诈工作形势,部署安排了下步工作,各乡镇(街道)汇报了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5月份工作安排。会议对各乡镇(街道)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5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狠抓业务落实。要紧盯工作目标,勇于担责、敢于争先,鼓足真抓实干之劲,统筹推进涉法涉诉、双提升、反诈等各项工作。二是点亮特色品牌。要提炼典型经验,创新思路、挖掘资源,着力打造出一批知名度高、影响力广的望江政法品牌。三是提振守纪之风。要强化自我约束,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始终做到严于律己、不存侥幸、把住小节、守牢底线。(作者:方贻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