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雷池镇召开2022年度专题述法评议会议

  • 本站
  • 2023-05-10 10: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法治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5月6日,望江县雷池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专题述法评议会议。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张长林参加了会议并就专题述法工作进行了点评,雷池镇党委副书记朱颖瑶主持会议。

在述法评议会上,雷池派出所、雷池市场监管所、雷池司法所等6个二级机构和雷港村、套口村、东洲村等7个村主要负责人就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现场述法。由镇党委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企业代表等17人组成的评议团进行现场评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述法评议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工作中找差距找不足,明确整改方向,进一步增强做好法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明确措施、强化落实。执法部门既要严格执法,又要文明执法。领导干部要带头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努力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具体要求,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有特色、出亮点、上台阶。(作者:章赛男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