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长岭:反邪宣传进校园 反邪意识筑心间

  • 本站
  • 2023-05-25 09: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充分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及危害,近日,长岭镇综治办联合长岭派出所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各部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在校学生及老师深入阐述了“邪教什是么”“邪教的特征及产生的危害”和“如何预防和抵制邪教”等相关的知识,同时结合望江具体案例揭露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教育学生要追求文明,自觉抵制邪教侵蚀,对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主动做合格的“反邪卫士”,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平安创建校园活动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识邪辨邪能力,充分调动他们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者:范良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