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专项督导调研

  • 本站
  • 2023-05-26 09: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先后前往赛口镇、漳湖镇、雷池镇,就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汪枫林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帐、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双提升、反诈、综治中心建设等工作情况。


汪枫林强调,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是衡量政法工作成效的一把尺子,也是展现政法机关公信力一面镜子。要全覆盖广泛开展宣传,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双提升”走访力度,主动开展入户走访,深入田间地头,灵活运用微信微博、电话网络,按照“在家必上门、在外必联系”的原则,村村说、户户讲、个个问,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民意调查,确保宣传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全方位收集诉求建议,“双提升”工作不仅要“身入”一线,更要“心到”基层,要走到群众身边摸实情、查实况,搞清楚矛盾纠纷的源头在哪里、群众急愁难盼问题的是什么,为拿出实招硬招化纠纷、解难题打下坚实基础。要全体系提高服务质效,镇级综治中心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规范化运行、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上发力,持续提升回应关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好综治中心作用,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者:方贻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