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太慈镇: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建设幸福满意新太慈

  • 本站
  • 2023-05-26 09: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4日上午,太慈镇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镇直单位、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14个村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平安建设暨“双提升”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当前“双提升”工作形势和工作实际,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会上对“双提升”工作的推进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放在心上、落在实处,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忧患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以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提高服务意识,提供法律服务,深入调查群众关心的重难点问题,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到安全、感到满意。

三是严格落实相关措施,要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多听取群众意见、多深入到百姓家中,将“双提升”工作与其他专项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工作举措,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双提升”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作者:徐进文 杨周林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