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漳湖镇:开展“双提升”宣传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 本站
  • 2023-05-29 16: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强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切实推进“平安漳湖”建设,安庆市望江县漳湖镇组织各村积极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5月以来,望江县漳湖镇组织镇村干部、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宣传活动,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听取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工作,理性客观地回答测评问卷。截至目前,84名工作人员参与“双提升”走访工作,走访群众2129户,收集问题1项,解决问题1项。

“您好,我们是漳湖派出所工作人员,我们正在开展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走访调查,想听一听您对我们工作的意见建议……”漳湖派出所利用“双提升”宣传契机,组织民辅警以及“江淮义警”队员深入村、学校等地,积极开展反电诈、禁毒、防溺水等宣传活动,展示公安工作成效,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悉,镇蹲村干部每人走访不得少于10户,村级以包片干部为主,深入全镇7个村全覆盖走访调研。针对群众不在家的情况,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宣传到位,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镇自主开展电话模拟测评,原则上本镇抽查不少于200户,及时收集意见建议,落实整改措施,确保调查有成效、整改有结果、群众真满意。(作者: 何明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