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支部学习会

  • 本站
  • 2023-06-01 16: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30日上午,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吴宏祥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会议指出《纲要(2023年版)》全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能够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吴宏祥作了《适应新常态 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更好地主动担当作为,引发了全体党员强烈共鸣。

汪枫林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政治理论同推进当前政法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梳理短板弱项,细化任务措施,落实工作职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二是要强化全局意识,立足统筹协调。要立足本部门与政法各单位的职责分工,强化本部门统筹协调作用,加强政法各单位之间的互联互通,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持续打造政法工作亮点品牌。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品牌创建自觉性,聚焦平安望江、法治望江建设,精心选树创新亮点,打造培育政法特色品牌。(作者:胡玲娟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