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司法局开展“民法典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3-06-02 11: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5月是全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持续推进提升《民法典》的知晓率,深化《民法典》的社会影响。5月19日,望江县法宣办、县司法局按照省市《民法典》宣传要求,联合县政法委、望江经开区管委会到奥迪斯丹公司开展“民法典进企业”主题普法讲座和“惠企暖企”法治服务专项行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律师通过发放《民法典》宣传册、开展座谈会、讲座等形式从多个层面阐述了《民法典》与群众日常生活的密切联系及其重要意义,并结合企业实际,有针对性解读了与企业息息相关的合同、侵权责任、劳资纠纷、管辖等方面的法律,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现场把脉问诊,解答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帮助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鼓励企业依法依规经营,指导职工在生产生活中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作者: 李青、方亚群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