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 本站
  • 2023-06-05 15: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深入太慈中学、太慈中心学校、沈冲中心学校等地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在检查中,汪枫林查看了三所学校食堂售餐间、加工间、干货间等功能室,询问日常师生就餐等情况,听取学校有关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坚持预防为主,认真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全力织牢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

期间,汪枫林还就做好校园防欺凌、交通安全和暑期防溺水、反诈宣传等工作做了具体强调,要求镇村和学校要共同开展学生情况摸底和信息沟通,确保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共同守护学生安全,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作者:吴江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