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暨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部署会

  • 本站
  • 2023-06-07 11: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31日,望江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暨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金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暨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和县委书记、县长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上传达了《望江县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方案;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教育局等有关单位作会议发言。

汪枫林强调,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是重要抓手,必须扛牢政治责任。我们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聚焦线索“起底清仓”,紧盯“十件实事”,在“办案、打伞、断财、治乱”持续发力,建立全量、准确台账,确保底数清、数据准、质量高,努力实现组织推动、宣传工作、依法打击、专项整治、社会治理等“五个新提升”;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一体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强化线索排查,高质量开展线索起底,高力度开展线索摸排,高水平开展线索核查,高标准办理案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刑行衔接、纪法协同、政法联动,形成推进常态化机制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强大合力,全面推进,确保我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行稳致远,确保全县起底清仓攻坚行动取得全胜、完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金鑫就全县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作者:李曙斌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