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见义勇为评审会

  • 本站
  • 2023-06-28 17: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6日,望江县召开见义勇为评审会,对烟草公司程广才、鸦滩镇曹的兰和范翠娟、红十字会吴贻厚等3起见义勇为行为进行了评审。县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3起见义勇为行为事迹介绍,对见义勇为现场调查核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严格把关的原则,认真进行了评议审定。会议全票通过了确定了3起救人行为系见义勇为行为,后续将在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会议强调,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是构建平安望江、和谐望江的重要力量。申报表彰见义勇为行为是弘扬正气的有效举措,各单位要充分发现、积极推荐见义勇为典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形成人人崇尚见义勇为的社会新风尚。(作者:储锦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