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金鑫到联系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 本站
  • 2023-07-05 08: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鑫深入所联系的太慈镇和县委政法委包保的马山村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派出所负责同志等陪同。

金鑫在马山村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镇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镇村产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和综治维稳等重点工作。

金鑫指出,太慈镇近几年来立足经济发展和综治维稳,镇村两级下足功夫,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金鑫强调,一要坚持平安基调。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综治维稳工作,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深刻认识到社会稳定是发展的基石;二要坚持实质托底。强化源头预防,发挥好基层前端末梢作用,严格贯彻落实“1+4+N”基层政法联动机制,不断压实各蹲村点长的主体责任,确保村级集体经济持续稳步增收和健康发展;三要坚持干事为先。领导要坚持率先垂范,勇于争先,主动出击,找好工作结合点,坚持群众路线,引领全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作者:吴江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