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鸦滩镇:反邪宣传进寺庙,平安建设共参与

  • 本站
  • 2023-07-25 09: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发挥宗教界在平安建设、反邪教斗争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辖区宗教界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防邪拒邪意识,营造全镇反邪、防邪良好氛围,近日,鸦滩镇综治中心联合相关部门在辖区寺庙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教职人员观看了“反邪教”宣传微电影,从电影中一系列案例家庭遭到破坏的悲惨案例揭示了邪教蛊惑大众、骗取钱财、破坏家庭、危害社会稳定的邪恶本质。观看结束后,志愿者向寺庙的教职人员、信教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并向现场信教群众讲解邪教的特征与危害,宣传了我国宗教政策,引导广大信众依法参加宗教活动,倡议群众“崇尚科学,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手册40份,大大增强了广大宗教信众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宗教教职人员和信徒纷纷表示坚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邪教、更不参与邪教,一旦发现邪教组织进寺庙活动,立即向当地有关部门检举揭发。(作者:汪思琪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三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