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回龙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3-08-17 17: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工作实效,增强居民反邪防邪的思想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反邪的浓厚氛围,8月9日,望江县回龙街道办联合多部门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集中设摊、派发传单、面对面宣讲的形式为广大居民开展反邪教宣传。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了邪教的非法性、反动性、危害性,让居民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共派发反邪宣传手册500余份,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反邪防范意识,进一步筑牢基层反邪堡垒。(作者:汪鹏、朱林明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