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举办全县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培训班

  • 本站
  • 2023-12-07 15: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政法工作正面宣传,提升政法舆论引导的工作能力和水平,12月6日,县委政法委举办全县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培训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学贤、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全县政法系统信息宣传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县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办公室主任嵇奕华、县网信服务中心负责人孙江红作专题授课,他们分别从新闻信息和网络舆情工作方面,向大家传授新闻写作与网络舆情应对的经验、方法和技巧。整场培训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班结束后,召开了全县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推进会,会上县政法单位、部分乡镇(街道)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近期政法宣传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政法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挖掘、总结提炼我县政法工作的亮点特色,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讲好望江政法故事,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望江、法治望江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奋力推进新时代望江政法工作现代化。(作者:胡玲娟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