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雷阳街道:做好禁种铲毒,严守平安防线

  • 本站
  • 2024-02-27 16: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近日,雷阳街道平安办在春季播种时期来临之际,组织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在翠湖村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网格员深入田间地头,按照“不放过一村一户、一株一苗”的标准要求,认真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本次禁种铲毒活动,未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在踏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面对面向村民讲解毒品原植物的相关知识,让群众能够准确识别毒品原植物,了解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后果。同时号召村民抵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遇到疑似毒品原植物及时举报。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防毒意识和能力,加深了辖区居民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性的认识。下一步,雷阳街道将继续加大禁种铲毒踏查及宣传力度,将禁种铲毒工作落到实处,形成人人参与禁止种毒的良好氛围。(作者:张传波 汪楷翔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