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反诈宣传进银行 筑牢安全防火墙

  • 本站
  • 2024-03-04 16: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群众辨别各类电信诈骗的能力。望江县司法局回龙司法所按照“预防为主、宣传先行”的工作方针,于3月1日在辖区商业银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回龙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办事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案例以及遇到诈骗电话如何进行自我防范,同时发放反诈宣传单页,对刷单返利类、冒充电商客服类、虚假服务类等高发的电信诈骗案例深度剖析,提醒群众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不参与各种形式的网络刷单、不下载来路不明的APP软件,避免上当受骗造成个人财产损失。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从思想了切实筑起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墙”,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带去更多的安全感。(作者:徐娉娉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