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展禁毒铲毒排查 提高村民禁毒意识

  • 本站
  • 2024-03-12 16: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有效打击非法种植罂粟,彻底铲除种毒温床,进一步推进禁毒铲毒工作,3月11日上午,长岭镇太白村妇联和科协志愿者,积极开展了春季禁毒铲毒排查工作。

开展排查时,志愿者们按照“发现一株、铲除一株”工作原则,对村内的菜地、院落、田间地头等区域开展重点排查,全力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在入户排查的过程中,志愿者向村民们宣传了非法种植罂粟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提高了村民们的禁毒意识和法律意识。同时,志愿者们还鼓励村民们积极举报非法种植罂粟的行为,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全和稳定。

此次春季禁毒铲毒排查,未发现有非法种植罂粟现象。下一步,长岭镇太白村将继续加大力度,持续开展禁毒铲毒工作,为营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汪丽华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