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雷阳街道:开学季走进校园 反邪教你我同行

  • 本站
  • 2024-03-14 11: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7日,望江县雷阳街道联合雷阳派出所到县第三小学开展“青春与法同行 法制护航未来”法制宣讲活动。

在反邪教法制专栏宣讲中,授课人员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现实中一些邪教组织的特征和手段,并通过配合图文和视频等详细展示邪教案例,以及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从而使广大师生在思想上自觉抵制和防范邪教组织的渗透。

活动过程中,授课人员与同学们积极开展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并表示回家后要向家长宣传反邪教知识,让他们也参与到反邪教宣传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共有160多名师生参与,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余份。通过活动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还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校园环境。(通作者:张传波 鲁祝兵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