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法治宣传进企业 护航发展“警”相随

  • 本站
  • 2024-04-17 14: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者及职工的法律意识,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近日,长岭派出所积极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 护航发展‘警’相随”普法宣传活动,全面了解企业法律需求,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普法宣传中,民警通过座谈会、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以案释法等方式重点向企业经营者讲解了工作人员受贿、合同诈骗、职务侵占、挪用资金等涉企类多发型经济犯罪行为和防范措施、维权途径,教育引导企业经营者要知法守法、依法依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同时向企业员工着重讲解了防范典型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禁毒知识、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现场对企业职工提出的问题和困惑逐一进行解答,鼓励职工如发现违法犯罪线索,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活动现场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答疑解惑80余次。 

通过开展此次普法活动,畅通了企业与公安机关之间的沟通渠道,提供了更精准的法律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发展的“护航人”打下坚实基础。(作者:范良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