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赛口:掀起反邪教热潮,筑牢群众思想防线

  • 本站
  • 2024-04-17 15: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望江县赛口镇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广大群众的防邪意识,维护社会稳定和谐。

赛口镇组织公安、司法、宣传、综治等部门精干力量,组成反邪教宣传队,深入各村各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置展板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邪教的危害性和识别方法。宣传队还结合当地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邪教组织的特点、手法和如何防范邪教侵害等知识,使群众对邪教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此外,还利用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广泛传播反邪教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各村也自发组织起文艺演出、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反邪教宣传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让反邪教理念深入人心。

在宣传活动中,特别强调了家庭在防范邪教中的重要作用。通过举办家庭教育讲座,引导家长关注孩子的思想动态,加强家庭教育,共同筑牢防范邪教的家庭防线。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的警惕性和识别能力,也增强了群众抵制邪教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邪教,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赛口镇将继续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不断完善防范和打击邪教活动的长效机制,确保社会大局的稳定和谐。

(作者:曹震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