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忆峥嵘岁月 传红色精神——县委政法委 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及警示教育活动

  • 本站
  • 陈瑶瑶
  • 2021-03-26 09: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3月25日下午,望江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赴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和杨湾镇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

在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展厅的实物、图片、反腐倡廉典型案例等内容,领悟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并从中得到警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杨湾镇抗日战争纪念馆,全体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瞻仰了每一幅图片及摆放的各种纪念遗物,重温了那段惊心动魄的革命历史。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杨湾人民奋勇顽强的革命精神,给现场的每一个人都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秉公履职,廉洁干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