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报告会

  • 本站
  • 2021-06-01 12: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8日,望江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报告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宏祥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邀请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县法学会秘书长檀长旺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了题为《重温老山峥嵘岁月 追忆南疆血染风采》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中,檀长旺同志以其切身的经历和感受,生动讲述了他和战友们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英勇战斗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周春梅同志和刘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会上,吴宏祥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每名党员依次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分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也找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强化落实、巩固成果,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一要以提升能力素质为目标,加强思想理论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制度,全面推进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二要以规范党支部建设为重点,强化党建基础工作。完善和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和措施,推进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以增强机关活力为目的,广泛开展党建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领航  守护平安”品牌支部建设。结合机关特点,以走访慰问、结对共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平安创建等活动为载体,创新方式,丰富内容,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水平。(陈敏燕 陈瑶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