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县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 本站
  • 2021-08-20 10: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9日上午,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从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寄语青年和党的号召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科学内涵,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九个必须”。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学习安排,丰富教育形式。二要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筑牢宗旨意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的实际感受彰显学习教育成效。三要把学习教育同推动政法中心工作有效融合,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力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全面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胡玲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