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汪枫林参加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本站
  • 2021-08-20 10: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9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政法系统唯一一位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对党忠诚、勤勉敬业、拼搏奋斗、艰苦朴素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

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宏祥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逐一进行交流发言,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查找个人工作学习上存在的不足,认真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细悟、深学笃用,不断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狠抓问题整改,提升为民服务。要把问题整改思路和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常态化推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三要抓好统筹结合,强化责任担当。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相结合、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望江相结合、与政法委机关建设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开展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就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保密工作进行了学习和要求。(陈瑶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