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支部会暨“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动员会

  • 本站
  • 2021-10-05 08: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30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支部学习会暨“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周磊同志先进事迹、省部级厅局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关于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专题报告、王清宪同志与省政府秘书长班子和办公厅负责同志座谈时的讲话和中共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

会议详细解读了《望江县政法系统“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方案》《望江县政法系统“查漏洞、补短板、促提升”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对委机关和乡镇政法委员开展“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汪枫林要求,一要坚持实事求是,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要认真检视突出问题和短板,深入剖析根源,逐一落实整改措施。二要坚持精准施策,切实补齐能力短板。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法队伍专业化水平。三要坚持效果导向,坚决抓实问题整改。要结合当前平安望江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和政法系统“查漏洞、补短板、促提升”专项治理等工作,在应急处突、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等方面发力,抓紧抓实问题整治,提升全县各项政法工作质效。

汪枫林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胡玲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