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委政法委走进安庆市博物馆 追寻党的奋斗足迹

  • 本站
  • 2021-11-24 09: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追寻党的奋斗足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11月20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利用周末假期赴安庆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安庆古代文明陈列馆和安庆近代文明陈列馆。陈列馆以场景复原、模型、多媒体动画演示及大量文物展示的方式展现了近代安庆的奋斗史和革命史。展厅陈列的所有珍贵文物、资料及模型都充分显示了安庆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中,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怀揣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观看文物和影片,不仅更加了解了安庆市党组织发展史、建设历程和革命历史,也更加深切得感受到老一辈的革命人为中国革命呕心沥血的革命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收获颇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营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朝着第二个百年奋进目标迈进。(胡玲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