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清扫积雪,县委政法委在行动

  • 本站
  • 2022-02-08 14: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2月7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一夜的大雪让雷池大地银装素裹,雪景虽美但也给行人和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及时清理路面积雪,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一场除雪行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带领机关党员同志们走上街头,清扫积雪,为群众排忧解难。他们不畏严寒,迎着寒风,争先恐后,干劲十足。虽然天寒地冻,却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大家纷纷拿起铁锹,将地面上的积雪清理到路旁,确保行人、车辆在严寒天气下的出行安全。

经过一个下午的共同努力,责任路段内的路面积雪基本清扫干净,为群众开辟出一条“安全通道”。此次除雪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政法委党员同志团结一致、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也为望江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胡玲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