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帮扶走访暨 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本站
  • 2022-03-15 08: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3日,县委政法委到太慈镇马山村开展帮扶走访暨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与帮扶对象户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近况、身体健康,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为脱贫户及监测户一起商定精准帮扶措施,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结合走访开展志愿服务,大家为群众发放反诈宣传手册,结合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进一步宣传普及识诈防骗相关知识,教会群众知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如何有效识别和避免犯罪分子设计的骗局,并现场一对一地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走访群众30余户,发放反诈宣传册30余份,现场帮助下载国家反诈APP2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储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