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董开宝在太慈镇作专题党课报告

  • 本站
  • 太慈镇杨新梅
  • 2021-04-08 11: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开宝在太慈镇作“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党课报告。该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镇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董开宝强调,这次换届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背景下进行的。中央和省、市、县委对此高度重视,对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出安排部署,大家要不折不扣予以贯彻落实。

董开宝要求,一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意义。换届的纪律、风气不仅直接关系换届工作的成败,还关系到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形象,关系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关系选人用人公信度。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二要增强政治领悟力,坚决落实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措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把换届风气监督作为自己的分内之责,把正风肃纪贯穿始终,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增强严肃换届纪律的思想自觉。三要强化政治执行力,切实加强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示范引领、抓好统筹结合,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实落实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措施,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太慈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镇党员干部一要将精神传达到位,强化思想认识;二要将工作落实到位,严明纪律要求;三要将个人履诺到位,确保风清气正,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严肃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杨新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