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 本站
  • 2021-06-16 15: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6日上午,望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专项组和各单位汇报后,汪枫林对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保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一以贯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打好收官之战。

汪枫林要求,要按照“四个始终坚持”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线索核办要高效推进。在自查自纠问题方面要查深查透,后续处理上及时跟进;对上级交办、转办问题线索要提升核查质效,按照省市要求,对标90%查结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务求清仓见底。二是始终坚持目标导向,评估评审要严格标准。要严格对照24项评估项目,逐项对照检视,认真查漏补缺,及时完善工作台账,县教整办要组织专班对各单位开展复评复审,严格把关,绝不允许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坚决推深做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规定动作。三是始终坚持结果导向,建章立制要管常管长。要对案件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情况进行汇总,梳理剩余存量,逐项列出整改“四清单”,研究制定持续整改的工作方案。要对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督导反馈问题进行“回头看”,既突出“当下治”,更注重“长久立”。四是始终坚持实干导向,为民办事要做实做优。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出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便民利民举措,不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见真招、出亮招。要坚持稳字当头,下先手棋、打主动仗,深入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陈一新同志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陈一新同志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胡泽君与李锦斌举行沟通见面会精神。(何铁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