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 本站
  • 2021-07-07 15: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6日,望江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霍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黄锋、汪枫林、高炬、宋家臻、周晓霞出席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项组组成人员、各乡镇政法委员、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政法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指导组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4个月的共同努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经过教育整顿,全县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总结大会为契机,坚决克服过关心态、松劲思想、厌战情绪,保持工作劲头不松、工作力度不减,不折不扣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动力,推动望江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四个持之以恒”的工作思路,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一要持之以恒强化学习教育,在培根铸魂中升华成果。扎实抓好政治建警,不断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抓好思想引领,不断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抓好理论武装,不断完善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制度。二要持之以恒深化问题整改,在长效常治中巩固成果。要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健全务实管用制度机制,防止问题反弹,保常治长效;要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注重举一反三,实现精准“补课”;要推进建章立制“保长效”,坚持用制度形式固化教育整顿成果,保障政法队伍纯洁性,激发战斗力。三要持之以恒锤炼过硬队伍,在严管厚爱中体现成果。要坚持领导带头严,共同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司法生态;要坚持内部管理严,全面加强政法干警日常管理;要坚持监督执纪严,精准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四要持之以恒抓好统筹结合,在服务发展中彰显成果。要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履职效能和履行主职主业有机结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平安望江、法治望江迈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教整办主任汪枫林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炬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全县政法英模、优秀政法干警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政法英模代表、优秀政法干警代表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李曙斌 何铁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