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骏来我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回头看”工作

  • 本站
  • 2021-07-29 16: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8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骏一行来我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陪同,县法院、县公安局及高士镇、杨湾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胡骏一行先后深入杨湾派出所、高士法庭、高士司法所,详细了解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并到杨湾镇曾墩村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对望江县发动“五老”参与社会治理和乡镇司法所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等方面作法给予肯定。

胡骏充分肯定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有力、推动有序、成效明显,做到了学习教育扎实到位、查纠整改动真碰硬、建章立制持续推进。

胡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教育整顿“回头看”的政治自觉;要压紧压实责任,提升教育整顿“回头看”的执行力;要强化工作举措,提升教育整顿“回头看”的精准性针对性;要注重总结提炼,建立健全基层政法单位协同机制,整合基层司法力量,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创新;要夯实政法工作基层基础,立足主责主业,有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汪枫林表示,望江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全面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以此次“回头看”督导为契机,以更高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更大力度落实整改措施,以更严要求拓展实际成效,着力锻造过硬政法铁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李曙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