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出席乡镇政法委员工作例会

  • 本站
  • 2021-12-03 11: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日,望江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12月份乡镇政法委员工作例会,总结11月份政法工作、部署安排12月份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履职能力和基层政法工作质效;要密切联系群众,践行群众路线,要高度重视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注意沟通方式方法,要关注、关心、关爱重点人员;要夯实基层政法工作根基,要抓紧抓实抓细基层政法工作“1+4+N”联络协作及“单元长、联防长”工作机制,构建基层政法工作体系,凝聚基层政法工作合力;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雪亮+平安乡村”建设、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平安望江建设百日攻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氛围,奋力开创新时代望江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通讯员 陈瑶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