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1-12-29 15: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3日,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好汉、县政府副县长廖荣刚、县政协副主席张怡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述职。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政法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望江县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风险主动仗、常态化机制化扫黑除恶斗争持久仗、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特色仗、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翻身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风肃纪攻坚仗,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县“十四五”规划和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全县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进入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第一方阵为目标,以深化平安望江、法治望江建设为主线,以开展“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年”为抓手,以政法队伍作风建设为根本,扎实推进“强基固本”“立体防控”“利剑行动”“源头堵控”“四大建警”五项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2021年县目标管理综合考核平安建设相关工作考核要点。(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