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 本站
  • 2021-12-29 15: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汪枫林一行先后来到播出机房、应急广播机房、电视部,实地查看县融媒体中心播出制作流程、队伍建设、平台打造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及媒体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效。

调研中,汪枫林对今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汪枫林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党的喉舌,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阵地作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热点,深挖掘,精加工,不断提升宣传质量和水平,讲好望江故事,传播望江声音,树立望江形象。要进一步深化政法舆论宣传,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在传播面、引导面、影响面的优势,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打好反诈人民战争,为平安望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撑。(全媒体记者 石腾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