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反诈人民战争推进会

  • 本站
  • 2021-12-29 15: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0日下午,望江县召开反诈人民战争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廖荣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反诈工作形势,县反诈办解读了《望江县开展反诈人民战争实施方案》,部分乡镇和单位做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抓宣传、抓巡查、抓防控、抓打击,累计侦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600余起,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取得一定成效。但全县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形势仍然严峻,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

就高效有序开展反诈人民战争,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性、紧迫性。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将反电诈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财产安全;要坚持齐抓共管,构建打击治理新格局。扎实开展“无诈村(社区)”“无诈校园”创建工作,有效开展“断卡”行动,扎实开展合力攻坚,进一步完善县反诈中心实体化运行机制,聚焦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治;要广泛宣传发动,提升全社会反诈防骗能力。要多种并举加强宣传发动,努力实现“人人知电诈、人人防电诈、人人反电诈”。要突出抓好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完善反诈宣传微信群矩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全面构建“党政领导、综治协调、行业主责、公安主打、社会参与”的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格局,坚决打赢反诈人民战争!(全媒体记者 李曙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