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委政法委:“法治大讲堂”助力乡村振兴

  • 本站
  • 2021-12-29 15: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7日,望江县委政法委到太慈镇马山村开展“乡村法治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向群众讲解了反电信诈骗、扫黑除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宣传了近年来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为民办实事的案例,让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政法工作的认识,提升对政法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讲座还围绕村社基础设施建设、群众生活水平改善、脱贫攻坚成效等内容,全面宣传全县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动员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乡村治理工作,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画卷。

整场讲座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赢得了听课群众一片片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还举行了乡村振兴共建帮扶捐款仪式。(通讯员 陈瑶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