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走访包保企业

  • 本站
  • 2021-12-29 15: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深入太慈镇走访“四送一服”包保企业安庆市沙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发展。

汪枫林一行深入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等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和存在的困难。

汪枫林勉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巩固发展阵地,主动调整营销策略,拓宽市场营销渠道,不断提升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努力克服当前的困难,实现企业健康稳定发展。(通讯员 陈敏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